羽毛毛毛毛

巫女箬笠2

    放学后,箬笠看着巫女骑上了扫把,皱眉,“很远远吗?飞过去不行吗?”“没云,飞个球,麻溜上来。”“你会骑?”巫女白了箬笠一眼,“不然呢?”箬笠并不想和巫女坐,便问:“有别的扫把不,我想自己骑。”巫女在她随身携带的药包里找了个超迷你的小扫把,念了个“乌拉乌拉,咪嘛咪嘛,you big!!”箬笠:“???”巫女把扫把给了箬笠,“喏,你骑,跟着我。”箬笠刚一骑上去,扫把摇摇晃晃,巫女笑了,“你抓住它,前倾加速前行,后倾减速停下,方向自己扭来扭去就好了。”刚说完,箬笠“咻”!不见了!巫女(哦!飞得好高!孺子可教咧!)箬笠(?)巫女也骑了上去,然后也飞上了天,揪住他的衣领,迫使他平衡,巫女:“^_^你要不还是过来吧。”箬笠很不情愿地过来,坐在巫女背后,巫女:“芜湖起飞!抓好啰!”然后飞超快,箬笠被巫女扬起来的头发拍了一脸,箬笠迷茫ing,“你能不能飞慢点,要掉下去了。”巫女:“行啰。”然后加快速度顺便抓住了箬笠的手摁住。箬笠:“你干嘛?”“保护你啊,还有把你拐回去当压寨夫人。”箬笠(?)巫女:“好喽,那从现在开始当我童养媳喽。”箬笠:“好像我从小就定亲了吧。”巫女:“郡主对吧,讨厌,得了,等我变族长,就给你提亲,郡主嘛,不管,抢走^_^”箬笠:“?我们才刚刚认识??”“我知道啊,但是我喜欢你^_^,算了书呆子,不逗你玩了,要到了。”

  天空上盘旋着十几条龙,它们虎视眈眈地看着入侵者,更有甚者已经红着眼睛俯冲下来,现在只要一个口令,箬笠将会被撕得粉碎,显然巫女已经觉察到空气中的火药味,她也“咻”一下变成了一条冥龙,只是与别的龙不同,她是蓝紫色的闪电霸王龙,更大只,尾巴更长,她一甩尾巴,“啪叽”几下就把不听话的龙拍了回去。她说:“小爷带的人,谁不让他进去?”然后飞下去,变回原形,掏出一个小挂件挂在箬笠身上,说:“我们族里的人都有这玩意,先借你戴着当护身符,不然待会死无全尸。”走到门口,两旁的守卫看到是巫女,就没说什么,让箬笠进去了。

  不得不说冥族还是挺阴森的,随处的黑水,喳叫的螃蟹,还有N多龙,巫女带着箬笠来到宫殿,领到自己的房间处,说:“你先在这休息一下,我去配药。”巫女的房间是有隔间的,她便走到房间的另一边,搞鼓她的瓶剂,箬笠在房间无聊,但又不想走过道去找巫女,便无所事事地在这头徘徊,巫女房间挺大,放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小玩意,正当箬笠想拿起来看时,感觉背后有什么在呼吸,一回头,却什么也没有。正当箬笠迷茫时,一条长长的尾巴从他帽檐处垂下来,一晃一晃的,箬笠揪住了这条尾巴,拎下来白色的一条,呃……龙??箬笠???巫女正好走了过来“哎哎你干嘛揪我小龙,放下放下!要给你捏死了啦!”这条小玩意正在扭来扭去,箬笠一松手,它便飞到了巫女肩膀上正对着箬笠吐舌头。巫女:“^_^给你药水”箬笠喝了,狐狸耳朵和尾巴果然消失了,但,他变小了!!巫女眨眨眼?“啥药都有副作用嘛,对吧?真可爱^_^”小龙飞到箬笠脖子上,用长尾巴绕着箬笠,“它很喜欢你诶。”箬笠。。。这时,巫女的门被敲响了,巫女开门,是副族长咖喱,咖喱注意到了变小的箬笠,笑了笑,“看来小羽带了客人来呢,不如留下一起吃个晚饭吧。”箬笠不好推辞,只好留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