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毛毛毛

巫女&箬笠 小学生文笔

    她,是无恶不作、调皮捣蛋的小巫女。他,是孤傲的清冷、腹黑书生。这里是云之彼端,一所有众多学生的学校。看似正常,却被分成各种等级……

  开学第一天,某巫女因为骑扫把来上学被平菇老师抓到办公室来训了。“夏小羽!不是说了学校不能骑扫把吗?学校的扫把给你施法,在教室里飞来飞去,很好玩吗?”“确实挺好玩的。”“你!出去写1000字检讨!”巫女头也不回地走了,当然,顺走了一把扫把。“喂,巫女,怎么又被罚了?”巫师在门口打趣道,“^_^,别以为你有正太罩着你你就无敌了。”巫师:“你没有^_^。”

  巫女回到了座位,看见隔壁的猫猫在搞鼓他的新药水,“嚯,猫猫,又搞什么呢?”“嗯,炸毛药水!喝了头发会竖起来那种!”“听起来挺好玩,给我一瓶呗。”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,诶!你你你怎么就喝了!!”巫女:“?”然后她的头发迅速直立起来,弯弯地立着,露出一截脖子。“这药效可是半天的,我的解药还没有做出来……”“你不早说!!”“我还没说完!!待会就要上课了,要不你先去后面坐吧。”“^_^”

  巫女走到最后,看着一脸敌意的郡主和一旁低头写字的箬笠,便指着郡主说:“你,和我换位,现在立刻马上,不服我就让你的头发也炸起来!”郡主一脸不情愿地和巫女换了座位。巫女看着她的新同桌,“喂,写什么呢?”箬笠没有回答。“哼,书呆子!”箬笠抬头看了巫女一眼,满是不屑。巫女(你别说你还真别说,还挺好看的)想伸手去摸他的脸,箬笠:“?”(躲开)“OK,不逗你了你继续写吧。”

  第一节是平菇的课,进门就看到巫女竖起来的头发,忍俊不禁,周围同学也笑起来,除了箬笠,巫女:“^_^”

  下了课后,郡主骂骂咧咧地跑去和她的好姐妹粗辫说:“粗辫!你们长老是怎么同意让巫女来学校的!真是气死我了!”粗辫无奈摆手,“没办法啊,巫女天赋高,什么法术都是一点就通,下一任族长就是她,谁管她啊?”郡主:“受不鸟!我要和箬笠坐一起,气!”某巫女(啊啾),猫猫躲在墙角偷听ing……

  放学后,巫女气呼呼地去和猫猫一起走,猫猫凑到巫女耳边说:“今早听到郡主和粗辫说,你抢她位置,气死了。”“那又怎样,我爱咋咋滴。”猫猫:“箬笠和郡主好像定了娃娃亲来着。”巫女:“(⊙o⊙)哇,这么好玩,那我把箬笠快回去当我压寨夫人吧!”猫猫(??),巫女:“复仇,气死她!”

  第二天,巫女去族长那扒拉了一张扫把通行证,又骑上她心爱的扫把去学校了。平菇:“……”(没眼看)。巫女今天带了一大把糖上课咔咔炫,随手分了一把给旁边的箬笠,“来一个不,好吃的。”箬笠摇头,巫女随机挑选一颗幸运观众剥开,凑近箬笠,“^_^你吃。”箬笠无奈,张嘴,巫女顺手捏了捏他的脸,“真好看。”箬笠:“……”(耳尖一红)吃了糖半分钟后,箬笠的耳朵变长,然后变成了毛茸茸的狐狸耳,身后长出一条长长的尾巴,箬笠:“什么鬼?怎么办?”巫女震惊:“(⊙o⊙)哇,隐藏款!!”在讲课的地中海老师发现了,“你俩给我出去!”巫女:“我出去,不过他事。”然后潇洒离去,郡主:“^_^巫女去死。”虽然但是,箬笠还是拖着大尾巴出去了,去问解药,巫女邪恶一笑,“没带哦,你跟我回家就给你。”其实她随身都带着小药瓶,很容易就能调出来,但,她不,拐回去!箬笠迟疑,巫女:“你不同意就变半永久的喽~”“行,放下一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